- 行程安排
5 - 描述相符
5 - 司车服务
5 - 领队服务
5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追评:很带劲的一次徒步!10公里甩汗暴多!一路有美景陪伴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第一次和朋友带小朋友一起,小朋友也非常棒 完成了我们10公里的徒步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第一次跟户外俱乐部走B线(回归自然,超越自我),高海拔情况下徒步10公里,多少次上坡提不起腿时都想放弃,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,这种徒步挺能锻炼一个人的耐力的。 也更让人觉得“人间值得”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闲的没事去徒步,去了感觉还蛮好,看到雪山非常兴奋,都是下山走了3小时,到后面觉得腿不是自己的了,这个天去带个帽子比较好,去的时候天气虽然很好,但是风吹起冷飕飕的,吹久了头痛,其他感觉挺好的,认识了新朋友,第一次走了有海拔高度山路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车辆整洁司傅技术专业心态良好,领队活泼感召力强非常不错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今天去的天气很好,看见蓝天白云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嗯,喝点小酒,走点小路,离开成都那雾霾,不错,值得表扬的是,以后的蓝帽儿终于换绿头巾了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旅途随感:太阳公公会带着强烈紫外线热情拥抱你,所以做好防护是必须的。各种霜啊膏啊摸起,把脑壳瓮严,整个旅途没得补给,因此各人根据自己的负重带上自嗨锅啊,自热米饭啊,糕点零食,水果,水。半途找个背风且可以晒被壳壳的坝坝,边吃边看远处的雪山,森林草甸,真的不要太惬意。偶尔还能闻到淡淡的牛粪香,至于路况,除了终点处一段山路比较难,(这时,你的脚指妹儿,ke膝儿,痛痛痛……)其他都soeasy,最后大家记到把路上个人产生的垃圾一定带走,爱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这次报名临时有事没有去,叫朋友去的,两朋友说都是一次不错的体验,终身难忘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听了领队的介绍,穿越果断改为打卡熊猫之巅,建议一定去垭口看下云海,就是有点高反,为了一睹美景,也值了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听了领队的介绍,穿越果断改为打卡熊猫之巅,建议一定去垭口看下云海,就是有点高反,为了一睹美景,也值了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这是一次对体能的挑战,幸好一路上有美景相伴,有称职领队涵子一路的温馨提示,圆满完成了全程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巴穿邓临时改成去垭口,遇到好天气,享受了两小时阳光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一路下坡,算是比较好走的B线了,去的那天有雾,其他都不错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第一次跟团徒步,怀着小小的忐忑不安,但遇到两位活泼可爱又贴心的领队和一群互相帮助的队友们,为自己的徒步户外开启了一个完满的开端,特别感谢贴心领队小姐姐小华,把自己的帽子、雨衣借给我这个装备不齐的新手穿,一路上贴心的照顾队里其他队员们,点赞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领队小姐姐很棒,因天气没能看见云海,不过有雾海相伴也挺不错的。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第一次挑战b线,果然名不虚传!要不是我有半马的底子,怕是中途就放弃了。一路下山把我虐的太酸爽了!巴郎山邓生沟穿越满足了我对爬山的所有想象。期待二刷!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领队非常尽责,道路难走非常有挑战
- 行程安排: 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第一次走B线穿越,值得挑战的线路,没有看到期待的蓝天白云,满眼的绿色和花海,也让人心旷神怡,半程下雨,使得难度系数瞬间翻倍,感觉在花草丛和树林中游泳,酸爽
- 行程安排: 很满意
- 描述相符: 很满意
- 司车服务: 很满意
- 领队服务: 很满意
行程还是不错的,风景挺漂亮的,不过路不是很好走,不建议年纪比较大的参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